[我愛小美]麻油雞湯

2016042012:33
這幾天雖然不是說很冷
但是有點涼涼的
想說不如利用小美裡面的麻油雞模式
來煮個麻油雞湯吧

先下薑片和黑麻油30g進行爆香


之後再按照步驟加入雞肉(我利用好市多的無骨雞肉)
額外再加入杏苞菇跟金針菇

不試還好,
一試哲哥居然說「麻煩你下次再煮這種湯然後加金針菇好嗎?」
哈哈!比我小時候勇敢~
一直到成人之前,老木我是連麻油跟米酒的味道都嗤之以鼻的



今天一樣同時兩菜一湯,一小時可以解決晚餐,
小美工作時,我不用一直站著顧爐火,
順道還可以去看哲哥做功課、摺衣服……
有解救到我站整天的脊椎~



小美的炒菜模式完全不需要加水就自然會形成菜的原味湯汁,
真的是一項神奇之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