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102.4.20 原來,我像你,他像我!

2013042014:17

 

親愛的爸,
週末我和阿哲的爸輪流南下處理,好讓保姆可以休息,
備足充足的體力,才可以在平日時幫我們無暇照料的忙。

這週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照顧阿哲,
這孩子小小年紀不吵也不鬧,
必要時就乖乖的住在保姆家,請你不要擔心,
我們都會好好的!

 昨天翻出小時候和你少得可憐的幾張合照,
正因為極少才凸顯出珍貴。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長得跟你最像,
我雖然開心但是到了愛漂亮的年紀,
偶爾也是會在心裡抱怨沒事像個大餅臉,
一點都不像人家瓜子臉的小家碧玉,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當時實在有夠幼稚,
這就是親情的容貌,我怎麼會這麼無知……


爸,大餅臉也好、戽斗也罷,
我都很感恩自己可以這麼像你,
以至於自己在看阿哲小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像你、阿哲像我,這也是一種親情的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