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102.4.19 能為你做的事

2013041914:14

 

親愛的老爸,自從事發至今,
我逐漸相信很多事真的是冥冥之中已安排好的。
有人安慰到我心坎裡說“樂天知命,故不憂”……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不再淚流了,
我要更加努力的去想還有哪些是我可以為你做的。



或許真的冥冥之中已安排好,
今天在為你選了一個你應該會喜歡的塔位後,
要再去陪你的路上,
竟然就讓我在等紅綠燈的同時發現了路旁桂花的綻放,
我好訝異!因為網路資料說的桂花是近秋天的花期,
居然一早在想而已,下午就讓我們遇見了,
而且當下又有野生的桂花可以採,
當然要採盒你最愛的桂花讓爸爸也聞聞,
雖然這些都沒有那些鮮花來得貴重,
但是這是我們微小的心意,
看到你略帶嚴肅的面容中越看越微笑的樣貌,
我們知道你是開心的!你開心,我們就安心!


玫君姐姐,感謝你巧妙的小鐵盒,
桂花的馨香一定能帶給爸爸暖暖的心意,
我們默默的祝福……這真是值得感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