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7W‧原來小猴子長這樣ㄚ!---4D超音波檢查

2010081722:05

 


<小猴子說:『醫生,我出石頭,你出啥?』>

七夕情人節,我們照4D超音波去
不小心錯過了高層次超音波的檢查時間,
難免會擔心一些平時沒有看仔細的項目是否發展完全
所以醫生建議我們可以換照4D超音波(動態影像)時
順道幫我們多看仔細小猴子的發展情形

不過,這個階段的小猴子因為已經發展的很快速
所以子宮內的空間不夠大讓他可以舒展開來
也因此內臟的發展狀況就無法看得仔細
這是我們事前已有所認知的



依照約定好的時間,我們步入不同於以往擠滿人的診間
護士先行告知大約共需30分鐘左右,所以建議我先去上個廁所
回來後隨即開始檢查,不過這天下午,小猴子居然也不同於以往,睡起大頭覺來!
儘管許醫師不斷地逗弄他,或是為娘我下床去給他搖一搖、精神喊話一番
他這小子還是給我睡得很沉很沉
讓醫生拍攝不到太多動態的畫面
枉費平時我們家小猴子這麼愛動
這下,頂多就只看到小猴子睡得香甜時無意間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
或是噘噘嘴,好像在吞嚥啥的可愛動作而已



不過,其實對我們來說,這些都不是很重要
只要確定了小猴子的臉部、手腳等大致的外觀發展健全
我們就很心滿意足了
而且,這趟還讓我們意外地看見了這小傢伙的容顏
站在醫生後頭觀看這一切的小猴子老爹和媽咪事後都在討論:
『這小子和老爹小時後長得根本一模一樣嘛!』
大大的鼻子和高聳的額頭證明了小猴子老爹基因戰勝一切

雖然拔逼總是說希望小猴子可以長得像媽咪
能擁有一張俊秀的臉龐,方便將來"ㄆㄚˇ妹"
但我覺得像誰都沒關係,只要健健康康就好
媽咪不像拔逼這麼貪心,總是虛心地奢望:
『希望小猴子可以比別人帥一點點、聰明一點點、有福氣一點點‧‧‧就好』
哪有那麼多一點點ㄚ,這樣全部加起來就證明很貪心了
還都說一點點!真是的~~~奇怪的拔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