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臭猴子第N年生日快樂

2008033117:43


週五帶著這兩週來持續趕工的心血上去找你
搭著輕快的列車
目的地就在很近的彰化
(比起以前從嘉義扣到新竹來得近好多阿!)
在車上不時地拿起精心製作的相本
小心翼翼地拿起
細細回味地品嚐
精心的程度連自己手拿都不忍留下痕跡
或許是太過自戀的關係
心裡又開始在暗自竊想
當你收到這份禮物的表情
臉上就感覺不自覺泛起笑意

然而偽裝的功夫自然不夠
這兩週來晚間你睡前打來的電話
都被我匆匆地草草了結
於是靈敏的你更是發覺不對勁
不過我想對節日總是遲鈍的你
就算我告訴你"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秘密"
你也不至於會發現吧

只是
一起共進晚餐的同時突然被問了一句
"今年 我的禮物ㄌㄟ 有沒有帶來阿"給嚇到
天ㄚ   這是相處六年來我第一次秘密行動破功
不過這也算是一個好消息  代表你不再遲鈍了
總而言之
Happy Birthd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