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唷]最樸實的感動

2008042921:29



連續兩周校內大型的活動相繼而來
雖然早就做好心理準備 一定會累到不成人樣
但  當一件又一件煩瑣事情接踵而來
突然 
才發現到自己還未到30歲的年齡  
就已經開始犯起短暫失憶症的徵兆
明明就是要叫小明  但是當小明出現在眼前時  
這個突然腦缺氧的老師卻支支烏烏地一個字也喊不出來
於是同事教了一招  
只要喊" 你!小鬼就是你  給我過來"
 就可免去這個尷尬的場面
也可暫時解決突然腦缺氧的問題
但好笑的是  小鬼叫來了
這個好笑的老師突然忘記為何要叫這名小鬼過來
由此可見 這兩週之忙碌情形

但很感恩的是 從運動會到學年戲劇演出這兩個忙碌的週末
猴子總是默默地出現在身邊
儘管很難說可以幫上什麼忙
但這樣平淡的陪伴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溫馨的感受了
因此
前陣子 班上一名常常開玩笑的小賢突然很正經地告訴我
"老師 你看猴子叔叔很不錯ㄟ 願意花這麼多時間陪伴 這樣可以嫁給他了"
喔 天ㄚ 連小鬼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我怎麼可能不看在眼裡呢
雖然 你總是不喜歡我說謝謝
但 我懂 你也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