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週年紀念

2008012820:26


攜手相伴走入第六個年頭 深刻體會光陰似水的流逝

時間的聲聲催促提醒 喚醒彼此內心底長久以來渴望的聲音 
『是阿!也該好好定下來了』
然而 男女生的內心畢竟是不同的分子結構 
我想的你都懂 但我們也清楚的知道還是有所差別
尤其越是接近即將定下來的這一年
我們彼此都正在面臨重大的重重考驗
彼此的新工作挑戰  雙方家庭的牽繫 親人意見......

新工作內容自然無法短時間內順手就位  有時候忙碌起來 
很容易就會感覺為什麼自己的生活會過得這麼不堪
但看到你為自我理想努力的身影與堅定時
我才體會到原來辛苦的不只是自己而已
『嗯!我得更堅強更加把勁才行!』我在心底不斷給自己打氣 
然而我還是想問你
『這樣不眠不休、勞心傷腦、拿命換所得的工作真的是你的理想嗎』
你總是一抹微笑
『要是我的身邊沒有你 我就不用這麼拼命啦』
今年你更是以行動證明  
告訴我:『以高速公路里程來算  180公里的里程縮短是我們通往幸福將來的最快捷徑』



雖然也常因為一些小事吵嘴鬥氣  『為什麼你不了解我呢』心理有時總是感到孤寂
內心總是苛刻地責備你 『反正說了也沒太大的用處』
而你只是耐心地等我
之後 我開始討厭當下的自己 我真是個討人厭又任性的傢伙
雖然嘴上不說
但我心底感恩
你總是願意事後來帶領我學習彼此相處的真理


於是我清楚 「真正的完全了解」是不存在的!
只有在兩人的世界裡
我越來越像你 你越來越像我 
完全不同個體的兩人靠著彼此的內心交融一起

無庸置疑 
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會發生更多不同但卻一樣具有難度的問題
就像我們一起走過的風景
有艷陽藍天、滂沱大雨、虹彩繽紛 更有濃霧迷濛的天氣
我期許自己每一刻的心境都能回到最初相遇的瞬間 最珍惜你的那份心情

和特別的日子相較 更要在平常無奇的日子裡
和順利的時候相比 更要在不順煩心的時刻中
心手緊緊相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