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週年紀念

2007021410:18


<鹿港一家袖珍店街景...反射倒影還是跑出來了
我們的愛情...和power shot比肩作戰了四年多,愛情是歷久彌堅,然而機器卻隨著我們的上山下海的長跑路程逐漸出現老態,雖然常常羨慕其他機種可以將旅人眼中的美景拍出微細精緻的畫面,然而內心還是不捨將它置換。

一直到今年,猴子毅然決然地決定幫我換置新機,然而對單眼相機都不熟悉的我們即使要購買都有一點困難,所幸猴子透過同事詢問一些相關的細節,還打聽出新竹市內幾家價格合宜的店家,一個上午,我們就在市區內繞來繞去,就只為了探詢滿意的價格,終於,400D在我們一天的來回奔波下納為新機...今年情人節的禮物,老實說,收到這樣的禮物,雖然沒有突來的驚喜,但我更清楚猴子在我面前就是什麼秘密都瞞不住的人,雖然常常被我埋怨不懂得製造superise,但我想這就是最完整最實在的他了!


可是問題來啦!沒上過相關的課程,對於這般精準繁複的機器,內心怕怕的心情遠遠超過於欣喜,猴子好笑地安慰我說常常練習就可以解決生疏的問題了,於是這一天到鹿港的行程,我們欣喜地帶著新機出門外拍,剛開始還真的有點手忙腳亂呢!不過,經過一天的摸索,最後還是稍稍克服了恐懼的心情了!真好,終於可以將眼中的美景拍出細緻微妙的一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