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母乳之路]第二批母乳皂‧皂麻豆外拍篇

2011081709:19



趁著夏天的腳步
趕緊將冰箱的過期母乳出清再做一匹母乳皂
免得冬天氣候不穩定不利於皂的熟成
於是才想起這一批被我遺忘很久的母乳皂
做個紀錄吧!



<拍完才發現前頭有一隻小椿蟓>
這一批其實是我六月底學期末時研究所一門休閒治療課的成果
但是做完後給老師打完分數之後
就都忘記了做紀錄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才想起來當時帶著這些皂寶寶出去外拍好笑的畫面


<紅棕梠油的加入讓皂變成橘黃色了>
這塊蓋上我的皂章後感覺更有質感了!

<羊ㄇㄟㄇㄟ的皂模是我最早的一個模型,越看越可愛>



<這個愛心樹的皂章我也很喜歡>
這一塊是母乳皂加入檸檬皮下去製作的清爽皂
原本對於我製作母乳皂有點不屑的小猴外婆
在浴室洗面乳臨時用完的情況下用了這塊母乳皂之後
從此讚不絕口
說是平常臉頰會紅癢的情況都不見了
感覺頗有功效!

<可愛的小叮噹皂模是大姊同事情義相挺借來的
(聽說還有海綿寶寶的!)>

我雖然不曾買過這些卡通造型的皂模
但是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乾脆改天做一批完全卡通造型的皂寶寶給班級的小朋友當獎品吧
這樣或許他們從此以後會愛上洗手!

<這個皂模也是我買的,一看就知道我是個愛吃鬼>
後來發現這塊應該放在盤子上拍比較有實感
放在草地上感覺怪怪的!

<娃娃鞋的皂模也是我的最愛>
超級可愛,每個看到的人都喜歡!


<油桐花皂模和羊ㄇㄟㄇㄟ皂模一起購入>
夏天時特別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