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猴便當月記]9M‧再次爆滿的冰箱

2011081521:24



<專屬於小猴崽的冷凍櫃>

想想,傻傻地包小猴便當也已經過了九個月
很快地,離自己原先設定的目標---到一歲就給小猴崽離乳
只剩兩三個月的時間
差不多可以慢慢考慮拉長時間準備斷奶

但是真的開始認真考慮之後
身旁的親人甚至小猴崽的保母老師都覺得還可以再等等
或許還可以再撐一下
雖然上班族媽媽在外包小猴便當真的不方便
但認真想想
我好像也已經很習慣了所有外出包便當的困擾
除了比較費時之外
所有用具和冰凍上的問題
小猴崽拔逼已經幫我克服了不少

就像上禮拜帶著小猴宰我們一家三口到宜蘭玩耍個三四天
上車睡覺的小猴崽睡著後
小猴拔逼一邊開車
我則插好電,在後座一樣也可以和小猴拔逼輕鬆聊天輕鬆包小猴便當
包好之後就丟在後車廂的保溫箱去冷凍
完全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到了民宿、飯店就請人幫忙將副食品、冰寶以及小猴便當放到冰箱去放
隔天要出門時再一併裝進保溫箱內跟我們一起出門玩耍
連接待的民宿老闆都對我們感到深深佩服

所以我想
其實好像也真的沒有那麼不方便
假如真的可以讓小猴子身體繼續建健康康下去
那我想我還得再邁開步伐勇敢地走下去
順道可以再奉獻給其他小朋友
(打從小猴崽開始吃副食品後,
媽咪已經將部分冷凍多餘的小猴崽便當限時專送到台北藍大姊家去給美眉喝
希望美眉也可以跟小猴崽一樣健健康康!)
遙遙無期母乳之路的終點,我咬緊牙根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