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母乳之路]就這樣包了六個月的小猴便當

2011051710:56

現在才真的
有搭乘到小叮噹快轉時光機的感覺
要不然
看別人的孩子長大都很快
就只會覺得自己好像度日如年
小猴崽六個半月了
而我
也這樣笨笨傻傻地堅持一股傻勁維持六個半月了
每天不管是到學校上班還是去研究所上課
都可以看到我背著藍色的奶機包
都快變成我的註冊商標了


而家裡冰箱的爆滿問題依舊是我的困擾
因為小猴崽自四個月有過一陣厭奶期之後
將近六個月又來了一小陣子
導致我不得不趕緊找人來幫忙紓困
通知家裡有小小孩需要的同事到冰箱去拿
看看能不能解救ㄧ下我們家恐怖的爆滿冰箱
我可不想再去買一台冰箱ㄚ
雖然我都開玩笑說
乾脆去買一台賣雞排用的大冰箱算了

送人之外,再有多餘的
就拿去做皂吧!
後來這也變成我休閒治療課題當中的期末報告
目前已經先做了第一批
之後還會有第二批第三批
先來欣賞一下第一批簡陋的成果吧
網路上代製母乳皂的一堆
可是品質不確定 價格倒是都很貴
所以乾脆買了原料回來自己低哀歪
感覺挺好玩的ㄟ
後來越做越有興趣

模型也給他殘殘敗了好多個,矽膠的、pvc模的都買啦....

最後連貴森森的皂章也給它敗下去了
ㄧ個做給自己、一個做給大姐
還有另外兩個圖樣感覺都很不錯、很有質感
其餘的下回分享吧!

當了其他小朋友的乾媽....應該是奶娘才對
總算給家裡的冰箱紓困了
這真的是當初決定餵母乳時的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