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母乳之路]4M‧填滿冰箱的願望終於實現

2011031521:00


打從下定決心要為小猴崽準備最自然的美食開始
每天包便當這檔事就變成我最開心但也最痛苦的一件事
開心的是可以讓小猴崽增加抵抗力,期許將來身強體健
但痛苦的是睡眠嚴重不足
常常都包便當包到睡著
要不然就是設定了鬧鐘
凌晨要起來包好該次的便當
但試好多次太累了就給它很沉地睡著
等到四五點起來時
感覺好像帶了兩顆石頭在身上頗不爽快
有時候更糟的是
還會在一片濕潤中醒來
好像沉浸在水裡游泳一樣悽慘
更悲慘的是,當寒流來襲時
還是一樣要袒胸露背的拼命加工
那種不酥服才真的難過!


之前曾經在為家裡添構一台新的大冰箱時
在心中許下宏願
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用給小猴崽的戰備糧填滿整個冷凍庫
剛開始一再被小猴崽的好胃口給深深打擊
常常供不應求的窘境有時真的很令人沮喪
但是老天爺真的是眷顧我的
從一開始的聊勝於無到現在可以"滿山滿谷"
當媽的我感覺到變態的驕傲!
數著數著,已經從瀕臨庫存不足到現在將近七千西西的庫存量
心理開心得很
只不過,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很難完全

希望小猴崽也能夠繼續保持像之前的好食量
不要讓戰備糧淪為毫無用武之地
小猴崽,就盡情地喝吧!
老木我也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