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美]第一次與小美的邂逅/多道食品體驗聚會

2016041106:59
第一次聽聞小美的名號
是在兩年多前,新學校的同事有人想要買
於是找我一起合購
一聽到那樣的天價
對於廚房菜鳥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開玩笑嘛~~


這兩三年在自己的廚房模練多時
燒壞鍋子、準備晚餐手腳遲鈍、不熟、太鹹....都曾經發生過啦
哪知道這次友人邀約我回嘉義娘家時一起去參加美善品的體驗聚會
我毫不考慮就答應了
想說反正也不一定要買
人多一起去比較不會尷尬
美善品的聚會都由各個顧問邀請新朋友到家裡去體驗
這天小閑顧問第一道除了先將冰糖變成冰糖粉
緊接著再將冰糖粉加在打好的檸檬汁裡一起打

小美模式打檸檬汁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非常easy

十秒鐘就可以打好檸檬汁


加入網鍋的功用就是不會喝到有皮的果汁


也就是過濾的功能


接著小閑顧問又用了小美打花生醬
還沒有到出油的程度

將打完的花生醬裝入小玻璃瓶內


趁著麵糰還在發酵的期間
小閑顧問在餵我們介紹美善品可以做哪些食物

前方的戚風蛋糕也是小閑顧問用小美搭配烤箱做出來的


利用剛剛打的花生醬
因為不想浪費所以把麵糰放下去伙一伙


接下來介紹炒菜的功能
選擇小美裡面的炒青江菜模式
(其實那些菜名都是一個模式而已,事後可以自行做調整改變)

光是一個炒菜已經讓我覺得很神奇了
結果更讓我訝異的昰小閑顧問居然沒有去除蒜頭的外皮
直接丟下鍋去
說是小美可以幫忙去皮
果真,一下去利用低轉刀速不到3秒一打開就看見肉皮分離了

接下來按照模室裡面的指示放下切好的青江菜
(可以自己斟酌是否要加入其他的小配菜都沒有關係)





最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真的小美把菜炒好了
而且更令人訝異的昰炒出來的青菜居然不僅有熟
而且還保留了青菜的清甜還有清脆
真的沒有加入任何一點點水唷
唉~~炒菜這麼多年居然就這樣輸了~~


接下來要做得室南瓜濃湯


不過更厲害的昰
下面主鍋煮濃湯,小閑還架上蒸鍋組
原來要開始一機多用
準備上面要來蒸饅頭啦


最後南瓜濃湯好了
很濃郁的香味
沒有炒麵粉糰唷,只有利用馬鈴薯增加濃稠的口感





接下來麵糰要趕緊造型





造型完,再多放在密閉空間等個15分鐘準備二次發酵後
就可以進蒸鍋了


小閑顧問還用麵糰額外做了口袋餅乾


煮完南瓜濃湯
顧問也沒有洗鍋
不是懶惰唷
是完全不想浪費任何一點食材
讓豆漿裡還有一點南瓜的香味

開始一機多用了


在蒸鰻頭的同時
烤箱也同時啟用




烤完的口袋餅乾





切開就可以夾入剛剛做的花生醬


蒸好饅頭時,因為整個模式蒸到最後將近120度
所以在打開蓋子時要特別小心高溫


哇!一下子都長大的饅頭


剛剛不是都還小小的嗎?


真的不能忽略發酵的威力呀


豆漿也超級好喝耶~~連從小就很害怕豆漿的我
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另外,有買過豆漿機的綿羊媽也說
居然口感比豆漿機做出來的顆粒來的細小很多
而且完全不需要過濾豆渣耶
真得只能說
這天見證了太多太多的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