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美]小美開箱文

2016041107:56


自從去過美善品的體驗聚會
回家馬上跟老爹報告
感恩老爹體諒煮飯的老媽我
免去了日日吸油煙的危險
馬上就決定給他敗下去
讓小美跟我回家
下訂完好快就寄到家裡來了

隨著機身送了保冷袋一個,圍裙一件還有一組外出用的旅行刀組
據說露營的時候很好用
(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組,有檸檬皮刨刀的,所以小閑顧問讓我換了)
(還有真的有人帶小美一起出去露營的,不要訝異)

只是開完箱,兄弟兩馬上對這個箱子超有興趣


連小恩都想進去玩玩














每台機器都會附贈一本實體食譜


跟一顆小小的食譜隨身碟


另外還有一支刮刀棒和蝴蝶棒
(用來製作蛋白霜或其他不會直接打散食物用的)


打開機器後就可以看到操控的觸控介面好漂亮呀


主鍋和機身



操控式的觸控螢幕


本身就具有磅秤功能


這天我偷跑自己開機
所以小閑顧問先遙控教我如何用白醋先清洗機子







因為主鍋有加熱的功能所以出現綠色的閃燈時表示溫度還不高


重複三次的清洗流程,這樣我就可以開始正式使用我的小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