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4Y6M‧媽媽該出來上課了

2015050723:10





每個禮拜都要抽一個晚上陪哲去借書還書

有時候一耗就是一兩個小時

因為顧及到明早上課

所以一回家我都急著要洗碗把所有家事料理完

準備等哲讓爸爸洗完澡、喝完睡前奶、刷牙可以睡覺

一整個就是很忙的情況

但是這人一回來也沒閒著,我還在房間,

這小子就說:『媽媽,你該出來上課了』

我沙啞的說:『哦!聽你上課哦?』

 

小子已經衝到客廳,

接著開始指圖盤問:『請問,這是什麼龍?』

回答了幾題,我開始想酸走,

說:『我可以去洗碗了嗎?』

這小子生氣了:『你沒有raise your hand !』

 

我只好乖乖的舉手『請問我可以去洗碗了嗎?恐龍老師~』

 

回家可以不要再跟我玩教室的遊戲了好嗎?我想稍微脫離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