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住院的日子裡

2010110722:26



自然產雖然很痛苦
而且對我來說是冒著生命危險(高血壓不太適合)
但是一生完後除了站立太久頭會暈外
恢復狀況可以快很多
第二天早上看著拔逼疲累的面容依舊熟睡
為了不吵醒他我自己偷溜下床上廁所
小心地扶著手扶把還不成問題

住在醫院回復的三天
除了等待每天與小猴子的會面時間
其他時間說真的就跟現在做月子一樣
於是來一些娛樂是可以被小小接受的
拔逼拿來我的新玩具--底片機一台
讓我拍拍醫院一隅、照照小猴崽挺好用的
晚上無聊的話還可以兩人一起欣賞影片
再來個家人送來的葡萄乾、乳酪絲當作看電影時的小零嘴
此時突然有種好愜意的輕鬆感
於是我笑著說:『這可能是小猴子蹦出來後,我們最後悠閒的兩人時光了』
拔逼聽了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