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0M2D‧小猴崽看過來!

2010110618:53



親愛的小猴崽:
打從你從媽咪的肚子裡蹦出來後
拔逼回家去帶來不及準備的盥洗用具
外婆線回去準備晚餐
媽咪在病房內安心地休息
突然小兒加護病房來電要媽咪馬上到加護病房
這時媽咪的心情緊張到不行
第一當下沒辦法自己起床頭太暈了
第二我怎麼會把你生到需要住進加護病房
好在大阿姨出現了解狀況
才知道原來只是加護病房內的觀察室
因為你出生時呼吸太過快速
需要在保溫箱裡頭觀察一陣子
了解了整個經過後我才稍稍放下心
要不然再堅強的媽咪
眼淚都快狂瀉而出

第二天和拔逼睡得飽飽
等待一天兩次的會客時間
把握時間想去看你
於是頭再暈都要求拔逼推著輪椅載著我去看你
你的確看起來很小
但是醫生說你的健康情形良好
只要呼吸問題改善後就可以不用被扣留了
果真你很爭氣
四天就讓醫生叔叔答應讓你出關
目前也沒有黃膽的問題
所以你真的是媽咪的乖小孩
最愛你了

這張凱西阿姨說有帥到喔!


我跟拔逼一樣睡覺會怕光



看著你熟睡的面容,媽咪突然覺得好滿足!



雖然我很小,但是我會努力長大唷!
醫院裡的護士阿姨們都說我是『愛吃的弟弟』呢
所以我一定要趕快頭好壯壯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