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4Y6M‧細膩的觀察力

2015050613:48
小猴仔 (4歲6個月7天)




週日晚間,我們要從外婆家回台中

開車的路上,

精神很好的哲哥忽然說:『媽媽,我跟你說哦!我發現你變瘦了!』

我很驚訝,問說:『誰跟你說的?』

哲回答:『都沒有人啊!是我自己發現的』

 

我更驚訝,我一直都以為這小男孩的觀察力只侷限在他的恐龍書上。
 

我又打破砂鍋問到底:『什麼時候發現的?』

這人又更準確的回說:『我看你下車去買東西的背影的時候發現的!』

這下真的確定他沒有亂掰亂湊了

 

故意說一句:『那我還是大胖媽媽嗎?』

哲哥:『還是我的大胖媽媽啊!因為你生弟弟才變瘦的』

 

好!我知道了!這叫做不能開心的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