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6M9D‧我生命中的第一張母親節卡片

2011050820:52




週五晚間和週六整天要上研究所的課
所以小猴崽要拜託大阿姨幫忙從保母老師那接回家
昨天晚上下課回到家小猴崽已經入睡
時間太晚我只大略看了一下週五的聯絡簿
保母老師紀錄小猴崽作息正常有乖乖配合
所以我就安心盥洗就寢
今天下午才發現了聯絡簿內還有一張卡片
上頭寫著是要給我的



原來是我們小猴崽親腳踩的卡片要送給我ㄚ
真是太辛苦保母老師了
不僅要應付我們好動的小猴崽
還要抽空帶孩子們做卡片給媽咪
真的很不簡單
自己教書那麼多年
每一年都固定會帶孩子們製作送給媽媽的手工藝品
可是真的當自己親手收到時
那種感動真的超乎想像
小猴崽,感謝你!
媽咪也感謝上天!把你賜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