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W‧小米粒我來報到

2010050814:31

[12W]嗨!各位叔叔、阿姨們:
今天小米粒我滿三個月了....目前小小身軀長6CM
(比上個月長了一倍)
今天明明是週六假日,拔鼻早早起床載媽咪去考完最後一場的口試
中午隨即趕回公司去加班了
(果然是超人老爸)
留下我和媽咪看家
媽咪說她累了!所以今天換我報告


這陣子以來,媽咪學校發生許多事
有開心的、也有不愉快的
但疲累是最不變的
5/1勞動節當天,拔鼻放假
但是媽咪學校有哥哥姊姊的展演活動
所以拔鼻又下來當義工了
而且,更特別的是
這天是拔鼻和小米粒的首次邂逅
雖然週六的特約醫生,媽咪感覺很不喜歡
問診時總是草草帶過,一點都不能夠深刻體會新手媽媽的焦慮
而且還忘記給我拍照了,這點讓媽咪唸個不停
不過至少醫生北北有特地讓拔鼻聽到我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音
這一點媽咪就覺得夠了
而且而且,拔鼻媽咪更高興的是,
發現我長了小手手和隱約的小腳腳了喔

展演當天,好多哥哥姊姊的拔鼻媽咪也來關心我了
頻頻給予媽咪關心、建議
(聽到媽咪都快暈頭轉向了)
還直說我有乖呢
打從有我開始
之前一直困擾著媽咪的那顆痛牙好像受到詛咒封印一般
乖乖地、一直到現在都沒再作祟過了
媽咪就算有時晚上刷牙時
用力地清理牙齦後座時引發的嘔吐
三個月來也才兩次
而且都在晚上,所以媽咪也直誇我很配合呢
要不然早上也來吐一下,肯定是會嚇壞媽咪班上的哥哥姊姊的


還有啊
我讓媽咪最備感欣慰的是
雖然因為我的存在
讓媽咪感覺自己越來越無能
成天愛睡覺、出門走不到兩步就感覺很累、讓媽咪最自豪的記憶力也銳減許多
但是,我先說喔!
我可是媽咪的小福星唷
因為我的福氣降臨
所以媽咪今年也順利地錄取在職專班
雖然說接下來對媽咪會是另一個更大的挑戰
但是,我們都相信一切一切都會是很好的開始

還有還有,醫生北杯預告了下回就可以知道我是小猴猴還是小阿露了唷!
各位叔叔阿姨們,下回再見囉!
ㄚ對了對了!明天就是母親節囉!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唷!小米粒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