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4Y5M‧闖蕩國美館之順遊日出乳酪蛋糕

2015042309:46
爸爸最近這一陣子因為負責的案子忙到焦頭爛額
所以沒回外婆家的假日早晨
我們母子兩就決定隨興的去買買乳酪蛋糕後
午後再開車回去嘉義外婆家
哪知還沒買到蛋糕就被哲拐去國美館逛了一圈
最後才有時間可以去買媽媽肖想很久的乳酪蛋糕



哲心滿意足的離開兒童遊戲室後
我們準備走過去綠園道準備找尋日出乳酪的老店


經過綠園道時感覺這裡好美喔
坐在這裡休息一下感覺好舒服



很多年前來過一次
感覺還是一樣很清新,尤其外頭還種了一些鼠耳草
這應該是哲第一次看到鼠耳草








所以我特地給哲聞了一下這種香草植物的特別香味





其實台中的日出據點很多
但是我就喜歡來這一家
感覺很靜謐很不像一般店家的繁華喧騰
讓購物也可以很優雅


一進去感覺好像有進入人家民宅的錯覺


有沒有更像別人家的花園阿?!


還有座位區,假如有需要也可以選擇在這裡購物完直接品嘗呢


裡面的商品比起很多年前有比較多樣化些
也漸漸地越來越注重包裝的技巧











像是餅乾,都刻意作成像cd盒裝
頗具巧思


店員給了原味的乳酪蛋糕試吃品
哲吃了很對味,還企圖想吃媽媽我的,
最後還問說:可以跟姐姐再要一塊嗎?
當然是不行,做人不能貪心
其餘的我們自己買回家吃就好啦





處處擺設很難讓人聯想到這裡是賣食品的商店呢











蛋糕試吃展示小櫃
日出乳酪最早是以乳酪蛋糕起家,
後續才有各式各樣的糕餅加入陣容
而且乳酪蛋糕也漸漸的開始有了不同的風味,
像這次我們就買到了草莓和玫瑰白酒的特別口味喔
有時候要看季節性的商品為主
每天蛋糕販售的量也都固定所以有時候太晚來
可能有些固定口味的蛋糕就已經銷售一空了唷


額外注意到的蝴蝶餅乾,感覺好立體喔!


<日出所有品項>
其實宮原眼科就是日出的相關企業
之前嚐過宮原的冰淇淋當中的乳酪蛋糕
第一口就發現了是熟悉的日出口味





<各式各樣的餅乾>


<各式各樣的餅乾>


<各式各樣的餅乾>


買了兩大盒原味一盒草莓一和玫瑰白酒口味的蛋糕
心滿意足的可以回家了
可是哲哥卻說可以在這個花園再多待一下嗎?
我說:不行ㄟ,我想要趕快回外婆家吃蛋糕囉~~
這小子隨即飛快跟上我的腳步
日出乳酪蛋糕:https://www.dawncake.com.tw/?s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