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快馬加鞭的喜帖驚喜

2008123122:19

今天下班ㄧ回到家,就看見桌上ㄧ大箱署名要寄給我的包裹,我心底的期盼終於來了!
老媽還很訝異地問了『那是蝦米?這麼一大箱,該不會又在網路上亂花錢了吧!』
我說:『是網路上沒錯!不過是前幾天在電腦上給你過目過的喜帖唷!』
老媽這下子雖然有稍稍會過意來,但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碎碎念著:『這年頭電腦不只選花生,還可以有人躲在裡面印喜帖?!』


說笑歸說笑,興奮的心情還是止不住,馬上拆封後,第一眼瞧見的就是這兩個印有照片的馬克杯
還有兩疊閃亮亮的精緻相片喜帖,加上周邊附贈的燙金紅封、貼紙、禮簿等細項,難怪寄來就是一大箱。
説到第一回接到老媽頒發的聖旨:要我們自己去打理喜帖的指令時,我一時雀躍可以自己做主後,
煩惱就跟著來了,以我的想法,絕對不可能像老媽口中所說的『請書局印一印就好了』
目前為止極端倚賴網路的我,隨及瀏覽了相關網頁後,挑出網路上兩三家大廠開始進行比較
最後發現喜印坊的樣本選擇性最多,主打都是我喜歡的相片喜貼,而且
重點來了,就是不貴!還是我們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之內

ㄧ般傳統印刷喜帖光指只能呈現文字,成本可能就要5-10元,
且樣式的部份,我們絕對不會瞧上第二眼
因此兩相比較之下,可放五張相片的高級彩印喜帖真的很划算!
經過我如此比對之後,馬上得到猴子的附和,
兩人隨即約好上線,在網路上敲定了喜歡的款式
說到喜歡的款式,才真的是令人頭痛!
自從開始籌備婚事後,我就很深刻地體會到代代之間的觀念差異
像拍婚紗時,意境式的唯美意象會是我們大喊『好浪漫!』
但長輩卻說『這是什麼碗糕?』的照片
因此,在自己喜歡之餘還必須多帶點傳統制式的眼光來斟酌衡量
原本和猴子敲定了粉色系列不複雜且帶點可愛風的樣式
最後,一覺醒來,我還是打了電話向喜印坊的美工置換了大紅色系的玫瑰禮卡
心想還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比較省事

從上週四從瑪莎拎回兩張照片回來後,週五馬上上傳訂單給喜印坊
晚間與美工二校敲定,選定了雙亮面印刷,因週休假日工作人員放假無法印製
聽說印刷部是前天開始趕工,昨天寄出,我今天就收到台北寄來我的喜帖了
效率之快,令人相當讚賞!

百寶箱內除了沉澱澱的兩疊喜帖、信封、貼紙外,喜印坊還貼心地附上郵遞區號表,
難怪就有網友說到:『足感心!』


且更神奇的是,不只送上贈品(可自行選擇要馬克杯兩個或兩組謝卡)更送給了一個相當令人滿意的折扣88折
因此我大略推算一下,原先定價ㄧ張18元的相片喜帖,馬上現折2、3元,
總價少了400多,且滿2000就免運費
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真的只能說太讚了!
且物美價廉之外,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並沒有在敲定版型、校稿完之後,
就催著客戶先匯款
反而是在我收到包裹後,接到電話詢問我是否有收到貨品
才略帶提到其中有一張匯款單,提醒我撥空去匯款,
這種真心信任客戶的店家應該算很少了,值得大力推薦!
喜印坊:
http://www.love999.org   台北市遼寧街199巷22號   02-271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