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走過2008

2008123120:42

再過兩個小時,就要正式向2008說再見!
今年因為忙婚,原先和猴子約定好的高雄行也心甘情願地順延了
沒有特別失望,因為心理還掛念著許多手邊的瑣事

下班ㄧ回到家,剛好收到提早一天寄達的喜帖
雖然喜帖當初決定得匆忙,但稍微看了ㄧ下,
感覺真滿意!(下篇來介紹一下)
ㄧ邊開箱,ㄧ邊突然腦子裡閃過ㄧ個奇怪的念頭
『今年乖乖在家,沒參加任何跨年,那去年的今天,我在哪裡?在做些什麼?』

打開相簿資料夾,平時因忙碌而遺漏的畫面片段馬上鮮明活躍了起來
『哇!原來去年此時我在合歡山上遇見一場意想不到的雪白呢』
接著連同去年的今天我們還特地繞過去探訪多年不見的好友紀的久遠記憶都回來了

然而真要細數今年的行腳點滴,老實說,這不是ㄧ件簡單事
尤其對記憶力越來越不好的阿露來說:
回憶很美,可是要ㄧ件ㄧ件記清楚卻很花腦力

不過,在我心底永遠都會很清楚的記得,
2008對我和猴子來說是很值得特別記憶的ㄧ年
這ㄧ年,猴子為了加速婚事及照顧家裡的腳步,毅然決然地離開生活許久的北部
而我這ㄧ年,在工作上更踏穩了堅定的腳步,往自我的理想邁進ㄧ大步
因此在2008即將畫下句點的這ㄧ天,我說不是結束,是逐漸趨緩穩定的開始
尤其,今天提早回到家就是爲了開始著手婚禮mv製作,
突然接到猴子上班中打來的電話,還以為是啥要緊事,
沒想到只是單純地想告訴我:『明天過後的這ㄧ年,我們即將攜手邁入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笑笑地說:『我知道,趕快專心上班』
的確,隨著名義身份上的翻新,彼此之間的關心與付出也會隨之加值。

回溯這踏實走過的2008,在迷霧當中看見自己漸趨成熟自信的足跡,
我相信只要自己願意,幸福與快樂都將如影隨形。
在此由衷感謝這一年來所以支持、愛護、包容我的每一個人,
期許每個人都有個更加美好的2009
今年因為忙碌,無法抽空寄予祝福,在這裡就以簡單、誠摯的心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