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序‧婚紗溝通

2008122021:56



今天上午結束了公事,隨即和猴子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到處採買婚紗需要用到的小東西,
因為明天,就是明天,終於要去和攝影師溝通了。

自從前幾週猴子去和婚禮企劃談過之後,便拎回兩張需要我們填寫的表格,
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就是婚禮企劃Amy之前跟我們提過的溝通單,
也就是要和攝影師在拍照前溝通用,
讓攝影師能在拍照前幾天先清楚地了解各組新人的風格需求,
也讓準備大小事的新人們交代好拍照的需求後,當天帶著甜美舒服的心情前來就好
讓煩躁的心裡著實踏實許多。
我不清楚各家婚紗公司的流程進行,但我很欣賞這麼貼心的一步,
也因此去找完婚禮企劃後,隨即馬上下訂!也希望明天的溝通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不過,
這幾天讓我感覺最不安的是這件事,讓我最期待的也是這件事,
因為自己平時常拍照,以往拿相機的人現在要成為被拍對象,
自己不知爲何有種莫名的緊張,於是,
透過不斷地上網、爬文、搜尋舒緩緊張的千頭亂緒
將自己存取的一些參考檔案給攝影師當作下手的方向

說到方向,我之前就一直有一個想法,
想將我和猴子的緣起歷程在婚紗當中做一個整合的完整紀錄
於是今天,我就拉著猴子陪我到舊市集去找老制服店買了一套白衣黑裙
(高中制服早已不復見矣)
讓賣給我們制服的老婆婆一再用奇異的眼光打量我們
知道我們是要拍婚紗用之後,才露出鬆了一口氣的笑容
我想她一定以為這下是遇到詐騙集團來鬧的吧!
再加上一雙臨時上場的布鞋,一整個就是單純浪漫的學院甜美回憶風
添購完第一步大大小小細軟後,我和猴子突然有感而發
『好久沒這樣逛街了,還真的有點累呢』沒錯!不過,說笑就好
因為稍微以文化路最吸引人的阿娥豆花充飢後,隨即要出發去和新娘秘書會合試妝
期待明天的好結果,這幾天即便是放假,我和猴子依然忙碌
但還是希望可以抽出忙碌當中的一點空檔來記錄這些點點滴滴,
免得隨著繁忙的時光流逝後
只剩下一顆讀取不到資料的腦袋空硬碟(真是年紀越大,記憶力越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