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總算完成的婚禮mv試機篇

2009011221:15

從12月底開始籌劃婚事,接著拍好婚紗後,一月初隨即開始著手準備成長mv的製作,這部份可以算是過程當中讓我覺得最頭痛的,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慢慢掃描,所以我大膽地嘗試拿起單眼翻拍,雖然拍出來解析度不比單眼相機拍攝出來的照片高,但至少紀念的意義有突顯出來就好。接下來也很讓我進度裹足不前的就是威力導演軟體的獲得不易,光是要安裝好這套軟體就花了我好幾晚的光陰耗在電腦螢幕前,加上和猴子透過msn不斷來來回回的頻繁傳輸、聯繫,弄得我差點在電腦前抓狂了,唉!總之,好不容易總算完成了成長mv的部份,接下來就等著明天拿到婚紗照片電子檔後(好期待阿!!),我隨即用最快的速度再編輯一部婚紗mv,相信越來越順手的我應該可以快速很多。

禮拜日一樣又下來嘉義的猴子這ㄧ趟的任務是陪我到餐廳去試試播放效果,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鄉下地方就是不一樣!先進的設備很難一應俱全,有的只有一塊投影布幕,其餘的要自備,因為是長輩們非常屬意的餐廳,以菜色聞名,所以我們也只能以靈機應萬變了!於是很機靈的我趕緊想辦法借來一台單槍(還全新的呢!真是太感謝Elle了!)到手後,全權交給猴子大人趕快去試機,嚐試許久後終於完成,了結了心頭上的一項重擔。

不過,不曉得是相片太多還是故事冗長(os:明明就是搞威!)居然一部成長mv就長達9分鐘之久,真的有點太長了,不過,算了!反正也不知從何刪起,那就這樣吧!待週四婚宴過後,再上傳分享給大家,時間有限,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