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5Y2M‧獲得畫室老師肯定的欣喜

2015120813:14
小猴仔 (5歲1個月9天)


<畫到滿臉都是!>
下次去乾脆準備破衣破褲去好了,
媽咪我八點洗好澡,跟老爹聊一下天就出門去接小哥
不曉得小哥在畫室這一個半小時有沒有順利
一見到人,畫到滿臉的小哥臉露出微笑的表情
看起來應該是挺順利的
老師過來和我分析小哥的畫作(聽說第一次去都要先考試)
說小哥的畫
已經有了形體的概念
用色令人意外的有漸層的分配
例如天空有不同漸層的藍色
老師說可見平時我們出門旅遊時
這孩子其實都有在觀察
聽了媽媽好開心阿
只是畫人的部分
還是停留在火柴人的階段
所以下次的主題就要開始從"我的媽媽"開始
還交代我要帶我的照片跟哲的照片去上課
感覺好新奇阿

意外得到上課許可,
很為小哥開心!不過,對老師比較抱歉,
原本老師是一概連大班的孩子都拒收的
這回居然讓畫室老師破例收了幼兒園的孩子
而且中班,小哥算是開了先例




回來的路上,我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擔心哲不曉得能不能禁得起接下來的挑戰與磨練
我自己小時候走過這條路
所以很清楚
所以格外的叮嚀哲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
也要珍惜老師的賞識
無論如何都要樂在其中
並且堅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