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5Y2M‧第一次上畫畫課

2015120413:10

小哥跟我盧了很多次,好不容易答應他可以去美術教室看看,
但不確定可不可以上課,
因為老師不收國小以下的小小孩,
說是還不夠穩定,可能無法一坐就坐一兩個小時專注於畫上。
所以即使是大班的孩子也都不收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請老師看一下小哥的幾張畫,
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被老師欣賞,
一開始,老師還質疑我有沒有偷幫忙畫
(我實在沒有吃飽太閒ㄋㄟ)

最後,小哥留下,換成我被請出教室,
一個半小時,發呆也太浪費,
乾脆回家洗澡順道料理家事之後再來接人,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來第二次,
加油啦~小哥!




老師看到這張後
就決定把小哥留下來了


就是這張被老師質疑頭部的線條我有代筆?!


小男孩的畫裡果然都只有怪獸與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