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況味]補記Tasty‧當媽後的第一次慶生

2010071314:46



放暑假了,不過感覺心還是留在台東以及墾丁
忘記帶回來,所以寫起記錄來還是懶懶的

<文心路上的西堤,裝設高雅中帶有一點夏季的熱帶海洋風>
一般來說,寫食記不是我的長項
更不願意幫某些店家作背書
因為大家都知道個人口味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單純寫寫作為紀錄,自己高興就好
猴子為了這一餐,可是預訂了好久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好好品嚐一番
從前菜、點心看起來樣樣都小巧精緻,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撐得很飽的回家



開胃菜和前菜的部分配合炎炎夏日,大多都是較為清涼爽口的口味
我的鮮蝦蘆筍和猴子點的時蔬雙重奏竟然都剛好有蝦蝦做為食材
接下來的前菜我們只要看到是兩樣可以選擇的
我們就都各點一樣嚐嚐鮮
我超喜歡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的口感
一定跟我喜歡起司的濃郁口感有關

沙拉我的晶饌凍牛肉嚐起來感覺格外冰涼,反而覺得有點怕怕
而我幫猴子點的蝦鮮洋芋沙拉,因為忘記前面太多蝦蝦了,
所以猴子嚐起來也感覺不是很好
倒是義式牛肉湯頗獲得他的喜愛,
好喝的表情連我都忍不住拿起湯匙過去偷喝幾口
而我的海鮮清湯裡面又有蝦蝦而且是有點爛爛的蝦蝦
所以一點都引不起我的注意
主餐的話應該是醍香牛排和法式烤雞
烤雞也是讓猴子頻頻點頭呢!

不太愛吃甜點的猴子就由我來幫他亂點了一道烤布蕾,
而我則是趁著猴子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點了肖想很久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等到被他發現了,才僥倖地說『吃ㄧ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其實也不是愛吃冰,只是這道點心奇特的製作手法頗吸引我的注意
就是想戳戳看類似餛飩皮做成的巧克力袋外衣而已


食材的部份,老實說感覺都還尚可,但來到這種餐廳用餐
服務品質是覺得不容小覷的
就像我們一進門,只是隨意地向侍者問到兌換壽星禮的問題
侍者馬上熱情地回應我們等會是不是可以幫忙慶生
害羞內向的我們趕緊暗示不用
不過之後
侍者還是有隨即通知內部我們這桌有壽星要特別注意
不僅中途過來幫我們送上雞尾酒和
擺設精巧的爆米花當作小小的見面禮


<原本我只是想要換這個小小的生日禮而已啦>

最後,趁著下午的時段,店內的顧客都快走光的同時
居然有人"小小聲"地過來唱起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結果還是讓內部的工作人員大費周章地加送生日快樂的可愛擺盤作為賀禮
而且還必須戴上他們精心準備的道具帽帽馬上拍下照片一張
最後由他們店內馬上幫忙沖洗出來
真的是很窩心的顧客服務,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