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1小の小旅行]楔子‧墾丁台東行

2010071408:26



回來囉!回來囉!
是旅行、是流浪
但是不一樣的是
這一趟我們帶著小猴子出門去旅行
平安回來囉


打從有了小猴子後,凡事都會被提醒"要小心":
走路不可以走太快(......這很難改ㄟ!)、
下樓梯要眼睛看樓梯(.....醬就不能看眼前的風景了)、
不可以喝冰的(.....以夏天來說這真的好有難度)、
要多吃些營養的食品(....每吃東西前都要想好久喔).........
‧‧‧‧‧‧‧
太多太多要注意的地方了
當然,能記得的我們都會盡量達成
因為畢竟是為了小猴子北鼻好










才是我們最大的難關、要克服的地方
有朋友會勸說要出門旅行就趁現在
(五、六個月較穩定又肚子不會太大的時期)
當然也會有擔心反對的聲音
決定成行前
這些我都一一說給猴子聽
就看猴子怎麼決定
果然
知我者還是老公也
只提醒我六月底的那一次產檢
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怕我忘記
因此一再地提醒我要記得詢問醫生這回事
好在醫生也說只要隨時注意不要太累(是說我們會『玩』得太累嗎)
免得上回的情況再度復發
還有要多補充水分可別中暑
國內的小旅行都還算可以放行的範圍
所以我們就這樣帶著安心出門流浪去了

這一趟出門
媽咪的確感覺到了和以前比起來有點力不從心
要拍照時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
要彎腰就彎腰、要趴著就趴著
中間卡了一顆肚肚果然就是不一樣
從現在早上起床都還要猴子先起來拉一把才能順利起身的情況來看
的確是差很多

所以這一趟
只是單純地走馬看花、享受南台灣看不盡的藍與綠、
放鬆散散心、嚐嚐當地的小吃、感受不一樣的文化
還有最主要的就是看看目前為止我們旅行版圖欠缺的那一塊遺漏風景
這樣對我這個準媽咪來說
就很心滿意足了
當然
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
一路上小猴子老爸的細心照顧
讓我們母子兩人玩得開心也安全
這些都是媽咪心裡最踏實的幸福
也是小猴子長大後潛移默化的最佳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