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風光

2007061315:20


第二天一掃前日的烏雲,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大好的晴天,蔚蔚的藍天與無際的湛藍海色是我們最愛的追逐,有如夢幻般的湛藍海水頓時讓我不知是夢境還是仙境!

<馬蹄橋下的遙望>
自從學會開車,就很少有機會也不太願意再騎機車,除非真的逼不得已,在兩三個小時便可逛完一圈的小島上,汽車似乎已無用武之地,難得有機會和猴子再騎上機車,這樣的隨處逛逛真的很棒!在馬蹄橋下,我們停下,這樣的海平面是我們很難想像的親近,前方就是一望無際我們平時所嚮往的海洋了,不是嗎?!


不貪心的我們把握了第二天浮潛後的最後時光,就單純騎著車想把屬於這裡的美麗風光一攬無遺,對於海,我總是著魔般地喜愛,彷彿一親近它就能受到最大的包容,再多的煩悶與憂慮在這裡都完全獲得解放,我想,我是永遠愛海的!雖然我還是很怕水...

<幸福的哈巴狗>

<最愛的牛頭山>
雖然沒抓準海平面,但在電腦前回顧著四月底的美好時光,心理還是充滿著感動...

綠島這個人人眼中的美麗蕞爾小島,是不管來幾回都會不斷懷念這裡的美好的,第二天的中午,心裡雖然掛念著下午的船班時間,但還是對這裡多存著一份眷戀,也難怪和我們同日入住的房客們大都選擇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回程的路上,我問猴子下回還要再來嗎?猴子給我一個很篤定的答案就是"下回不可以安排這麼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