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大哥的故事

2007061215:12


和其他女生一樣有著對精品店愛逛不已的癖好,但這家外觀看起來帶點黑抹抹色調的"大哥的故事"似乎怎麼樣都吸引不住我的注意,但卻因為小綠本蓋章的關係,讓我們意外地發現了這家店可愛之處!

在這裡讓我不免想起第一天民宿主人推薦我們趕緊去參觀的綠洲山莊,對於綠洲山莊,大家應該並不陌生,主要是將各地的政治受難者移監至此集中管理。初期囚禁約300人,直至民國76年解嚴,隨之裁撤。但對於其中的氣氛,老實說,我不喜歡,相較於一般當地歷史文化的傳遞,我喜歡這般俏皮詼諧的味道!


店旁一座小石猴的石椅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猴子嗎?讓我忍不住在店前拼命和小猴子們合照一番

不同於前一晩經過時的門庭若市,這天溫度攀升的中午店內只有老闆和我們兩人,架上的商品樣樣都各具特色,讓人忍不住直想按下快門,不過我還是先忍住,讓猴子先去詢問老闆是否可以拍照的可能,最後才得以安心地瘋狂拍照!

除了各式各樣都極富有綠島特色的小商品外,讓我們兩玩瘋的無非就是其中店內所設置的仿真版牢籠等好玩玩意兒,讓我們這裡也拍那裡也拍,簡直就是玩瘋了,旁若無人般的玩耍看在老闆眼裡一定只覺莞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