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倒數5、4、3、2、1

2014061215:00

倒數5天,
一樣,還是,靜悄悄……
還是該說阿木我的感覺神經太大條?

今天看到有人分享連落紅破水的預告都沒有
只有陣痛就開五指要生了
我在想
該不會
我也遲頓到連陣痛都沒感覺吧?!

今天趁著狀況不錯去把頭髮洗得乾乾淨淨等著
也下載了陣痛觀測app候著
(現在果然連生小孩養小孩都越來越科技化了)
馬子,就等你來!

倒數4天,
應該是卸貨前最後一次下廚了吧?!
昨天在主婦聯盟看到鮮蚵上市
忍不住買了一盒
(原本想說住院加月子,
應該已經可以讓家裡冰箱好好休息一個多月了)
今天全下了,誰都沒份,只跟海馬分享…
持續等待海馬來臨中…………

 

倒數3天,
海馬到底會不會在這天給阿木送上大禮,
答案揭曉:“再繼續爬樓梯吧!”醫師如是說…

今天等待產檢的冗長時間,因為完全沒有海馬的消息
乾脆溜去雙心池塘閑晃一下午,
還偷吃了久違的冰旋風當作自己生日的小犒賞
一整個就覺得好滿足!

感恩各位的祝福,也祝福各位日日是好日!
目前為止,海馬這名無緣與阿木同日慶生的房客
看起來是打算繼續耍賴,完全沒有退房的念頭
所以咱們得繼續看下去!噗~~





 

倒數2天,
每天都要來一回三百壯事(樓梯三四百階)
爬到小腿都酸痛了
還是靜悄悄

是海馬兒和上帝知道阿木我還有事還沒做完嗎?
唉!大概是暗示我該面對的還是得去面對
該好好道別的還是要好好的去說再見
每帶一屆,最不喜歡的就是這種時刻!


 

終於倒數到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
但是目前為止,除了一堆很假很假的緊縮
和走路時合不攏的雙腿、偶爾呼吸喘不過氣來外,
完全,沒有任何異狀…
假若過了明天預產期沒有任何消息,
週三就等著看醫師阿貝怎麼說了…

今天早上老爹說夢到了長得很像哲的海馬兒圓潤現身
希望真的能夠成真!

今天我也在想這老二真的是和娘親我有某種心靈上的契合
不管是之前的胎位問題
還是我曾經在心底暗自希望他能夠40足週再出生等的os
這孩子彷彿都感受得到

如今,我只希望他能夠不要再有所顧慮
安心的來報到吧!
雖然面對生產的種種變數還是會害怕
但,我們都做好準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