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之家]倒數9~6天

2014060814:53
倒數9天,
從領媽媽手冊那一天開始
醫師開立一天一粒
半年來,兩百多粒橘色小膠囊
使得血壓以及水腫的情況得以控制得宜
接下來就等待倒數結束的那一天
我要正式和橘色膠囊說再見!

倒數8天,
等待的煎熬同時,牙痛又冒出來攪局一整天
益加煩悶!

明天,孩子們的畢旅即將啟程
願主保守看顧辛苦的學年夥伴們
以及孩子們一大行人出入平安,一路愉快順遂!

倒數7天

一早本來想去送孩子們和學年夥伴
可是收縮的規則好像越來越明顯
無法出門了,早上老爹先請假了
等等吃完早餐要先去醫院一趟
希望不要退我貨!

果然還是被退了!

在家猛收縮,去到醫院乖得很?!
等等等,乾脆先回家補眠
昨晚有人踢了一整晚

我都日夜顛倒了…


 

倒數7天,
連續幾天都有褲子濕濕的情形
所以擔心是不是高位破水
加上今早收縮很規律
所以趕著去醫院

醫師說只有一公分
要再回去等落紅、等真的陣痛
雖然隨時都有可能
但是一顆心懸在那裡真的無聊到很可怕
下午補眠時
回公司趕case的老爹傳訊要我記得起來尿尿
說生哲時 我就是緊張到都沒有尿尿
所以差點生不出來
我回想了一下 怎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唯一最記得就是雙眼直瞪天花板
不斷數著一到十的輪迴想要藉此減輕所有身上的不適

難道隔了三年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難怪人家說人真的是健忘的動物
唉....晚上又要繼續爬樓梯去><


倒數6天

走走走,胎頭繼續往下走
樓梯加平路一起來
小海馬也要趕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