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9W‧警訊

2010062213:27

上週可以說是值得歡慶的一週
但也是令人提心吊膽的一週
歡慶的是和小猴子一同度過媽咪的第一個生日
令人提心吊膽的也是小猴子.......
也就是我們家今年要出生的小老虎


上週四下午,學年還在持續辦著活動
進行到一半,眼看時機成熟,稍稍找了一處休息
才剛坐下來一下下,突然被要求上台講講話
於是,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台
可是一上了台之後,
沒有握麥克風的另一支手突然感覺到裙擺整件溼透
原本以為可以剛剛去坐到的地方濕濕的
結束後趕緊到廁所一探究竟
果不其然,是從褲底滲透出來裙外的

趕緊向學校人事告了假,驅車前往佳寶婦產科
心底的著急是可想而知
途中原本想打電話給老媽
但擔心老媽會緊張過度
所以我只拿起電話像猴子輕描淡寫地訴說一下情況
猴子聽我著急的聲音
急忙地安慰我不要太緊張
假如真的發生什麼事
也不要太過自責
彷彿他已經可以預測到結果一樣

不過還好的是,這天人滿為患的情況下
我很快就被喚入診間,趕緊向護士說明一下情況
護士安排先照一下超音波再說
還好從李醫生的口中得知羊水及小猴子一切無恙
依舊乖乖地待在我的肚裡
這下
我真的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了

除此之外,李醫生也順道檢查了一下小猴子的近況
後來竟然發現小猴子居然有點"超重了"
害我不得不破啼為笑
最後醫生安慰說
好在不是胖在媽咪
是給小猴子吸收的,那都還好
只要不要成長過速,導致到時候太難生就好

走出診間,護士還是一樣千叮嚀萬交代
這段期間別太累
否則免疫力下降,更容易被細菌感染
記取了醫生護士的耳提面命後
我趕緊打了電話給小猴子老爸報平安


這一天
真的是有小猴子以來
很驚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