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唷]早到的母親節禮物

2014041909:28
小猴仔 (3歲5個月20天)
從結婚前的"寶貝"叫到變成現在的"媽媽"
很明顯的我在另一半心目中的角色已經
截然不同了
但一樣還是很感恩的是這位男人為這個家的用心
隨著小海馬即將出世
身子的負擔越來越重
有時連要彎個腰撿個東西都是大困難
更別說家裡的清潔維護了
之前老爹一直唸著說要買架掃地機器人回來
先是被我拒絕了
想說家裡已經有吸塵器了
可是在最近連要拿洗塵器出來的力氣都沒有時
只好再把當初這個想法拿出來討論

老爹二話不說就直接上網比價、下標

不到一日就拎著大大的機器回來了



傳說中的掃地機器人!


一回來,哲比媽咪還開心
先和老爹研究起來了
不過這個買回來開箱後需要先充電16個小時
所以第一回的試用心得只有交代給待在家休息的我來執行啦

個人三個小時下來試用結果頗為滿意,

雖有需人工協助克服之處(例如一些必較不規則的角落和小小的死角),

但的確不用手持就不需耗費精神
體力

很適合目前我有心而無力的狀況

所以這樣下來我覺得


可以同時考慮洗地機了,從此省下更多體力與時間和家人相處

感謝!早到的母親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