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婚禮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2009032623:26

明天要開始請婚假,所以今天算是婚禮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一樣緊湊的生活步調,再加上婚禮籌備瑣務,有時真的快分身乏術
所幸,生活中就是有這些令人快樂的因素相伴,
讓躁悶的心情獲得紓緩許多
打從一月訂婚後,班上的孩子們就開始不斷地詢問
:『老師,啥時要再熱鬧一次』
(因為小三的孩子還搞不清楚訂婚和結婚的差別,只知道開心與熱鬧)
不過,放過一個寒假後,被一連串功課、校內活動追著跑的心情
早已忘了老師三月底要結婚這回事
ㄧ直到了這週,我叫了幾位孩子來提醒我不在的這段期間該去進行的比賽
這才喚起他們內心深處激動的快樂
昨天一早匆匆忙忙地踏進校門,擔心趕不及開會,快速地衝入教室
突然一陣巨大的歡呼聲『祝老師結婚快樂,永浴愛河』把我給震攝住
還以為走錯了教室,這群孩子就是這麼的貼心、感人
今天下午,還是不得不將老師囉嗦的本能使出
交代了孩子一些生活上該注意的事項
後來發現這群孩子根本沒啥專心,原先以為孩子們應該會很開心終於可以解脫
終於可以不會有人一直在耳邊咾叨,結果,個個看起來垂頭喪氣
ㄧ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有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看不到老師很不舒服的原因ㄚ
霎時心理感觸良深

感動歸感動,但還是不得不加快腳步,交代好叮嚀事項給代課老師,希望這三週可以平安度過
六點鐘一到,收拾好自己複雜的心情,告訴自己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所以,暫且對孩子們放心,放下那顆擔憂的心吧!


這段忙碌的陣痛期,真的好在身邊有猴子的打氣與孩子們、一群好友的加油、陪伴,
我們才可以撐到這婚禮前夕
『結完婚,就對人生有了另一種觀感了!』我說

最近收到朋友們陸續送來的項鍊首飾,真的很令我感動,我超級喜歡,感謝你們!
還有,即將為人母的麥克,請安心生產,我們會爲你和楊小弟加油!
更感謝妳火速捎來、令人臉紅的禮物--性感內心一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