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令人期待的婚禮小物

2009032420:40


<相片磁鐵拼圖>
這陣子很感恩猴子不斷地包容我這個囉唆又龜毛的未婚妻,雖然難免因為繁瑣的雜務有所爭執,然而,
就算再怎麼不悅,我終究還是能夠深刻地體會到他爲了讓我們的生活更好的決心,
或許是因為這些過程的摩合,彼此間的情感價值才能不斷地提升。
選再猴子生日前三天結婚,不是我們的本意,然而這樣的不經意,感覺更是巧合
最近忙翻的他,絕對沒有時間心神留意自己的生日,我剛好可以爲他來個意外的驚喜
話說現在的沖洗店真的是推陳出新、琳瑯滿目,周邊產品樣式多到數不清,很難選擇
最近發現了這款相片製成的磁鐵拼圖,毫不考慮地馬上利用放大券加購換了一張
感覺質感還不賴,擺在相本區,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著又心癢地再添購了杯墊及滑鼠墊組,
名義上是要送給猴子的生日禮物,說穿了,就是愛花錢啦!(女人的天性)


在一大串繁瑣的婚事、房事準備過程當中,我覺得最開心的,居然是爲了姐妹們準備的精心禮物挑選,
因為沒時間親手製作,所以就算是挑選,也要挑選到最符合心意的小禮物代表我對這群好姐妹的情意相挺


爲好姐妹們送上筷架,取其諧音『快嫁』,加上代表『祝福』的箸服(筷子的衣服),
橫豎都是對好姐妹們美好的祝福與感謝

訂婚時還留下來的禮物紗袋拿來裝小東西最適合

小東西我最愛了,常常被猴子笑說,到底是要送給姐妹們,還是想自己私吞收藏的,好像都有呢!
有鑑於錢一定花在刀口上的不變真理,所以我堅持一定要做一些讓好朋友們印象深刻又超有利用價值的小東西
像訂婚時發到不夠的圓形強力磁鐵,這一回就讓我感覺可以再更有經濟效用些
於是我又上網請人製作了這款書籤磁鐵,讓拿到的好朋友們,時時刻刻可以用得到
不會只是每天在冰箱或是辦公桌前打招呼而已

鏘鏘,第二樣小物就是這款心型量尺,外型甜美很討好,
之前在生活工廠有看到類似,不過方型又黑色的外表,讓我們不禁卻步
因此,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這絕對是女生的好伙伴,
尤其對保持身材或是選購衣物時,最有幫助了,
要不是只添購好姐妹們的份數10份,不然我真的好想私吞一份下來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地一個量尺,結果包裹打開來ㄧ看,才發現每個都已經以精美紗袋包裝好,
外頭還貼上了一張最代表我們心意的感謝小卡,哎呀!我真的好滿意這樣的小禮物,也希望好姐妹們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