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勝興車站旁可愛小物集

2006120514:11


拜訪過許多車站,附近的周邊商圈常常不是吸引我目光的點,然而,這次拜訪的勝興車站,附近的周邊商圈小而迷你,但多數都極具獨特韻味,以這家精品文具店來說,小巧可愛的擺設隨即將我像磁鐵般一樣直接吸引了過去。

店內多處販售貓咪的可愛精品,雖然沒有我愛的小猴,但是誰叫它們都這麼可愛呢!


尤其這一張,阿露我好喜歡!!
寧靜的諧和與陪伴,我同旁邊帶著我出遊的猴子說,"以後我們老了,也要像這樣悠閒的手牽手在一起唷!"

側面再來一張,是不是笑得更有韻味啊?!

當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我倆的心意歷久彌堅。

精巧燈飾,別有一番味道!

除了可愛貓咪之外,還有石刻彩繪的貓頭鷹,明亮的色彩讓灰暗的貓頭應不再神秘。

這也是一對可愛的小貓咪,看著它們的笑容不自覺地也感覺自己幸福暖和了起來!

這一隻快到我膝蓋的"大貓",感覺很滑稽呢!
除了這家販售所多可愛貓咪精品的商店外,還捕捉到另外幾處不錯的街頭景緻。像這兩座陶鈴吊飾上的文字就帶有詼諧的意味存在。

<這一張送給猴子>

<而這一張就是要送給我啦!>
猴子說:"那還用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