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田野波斯菊

2006112210:18



11月初,提議猴子帶我去銅鑼瞧瞧,想想也好久沒到苗栗走訪,趁著好天氣出發吧!在"杭菊花田"停好車,發現一整排的CR-V車隊出巡,觀賞完車陣之壯觀,意外瞧見遠處一大片的波斯花田,好開心!直嚷著要猴子趕快帶我往花田裡去,猴子見我心急,直接拉著我橫月農田直驅波斯花海裡去,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踏著軟軟的阡陌小徑,心理真是又驚又喜,儘管新鞋沾滿了泥土,農田裡的另一種風光也讓我心醉,艷陽高照的日子,和風煦煦吹來,悠哉美哉!


農家利用修耕田地植重波斯菊,除了可當作綠肥,也製造了田園當中另一番風情,波斯菊的小巧可愛很難讓人不喜愛,尤其多采多姿的繽紛色彩,讓人瞧見了都多了一分愉悅的好心情呢!


在眾多色澤當中,我偏愛白色粉色系,單純當中帶了點艷麗。

艷陽之下,花朵正用力地呼吸,準備吸收一整天的陽光元氣。

最愛的粉色配上艷陽藍,單純就是一種美麗!

啥咪蟲呢?待查中...

十一月初,銅鑼的田野空氣中瀰漫著一陣令人感到非常舒服的清香,現今回憶起當時時光依然感到回味無窮,和猴子兩人就像是愛玩的小孩一樣在田野阡陌間漫遊,就像我們頭頂著大艷陽天,心理也跟著溫暖快樂了起來。



<怕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