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要開始上班了!

2009041520:45


<和果子店舖裡的可愛娃娃>

還記得上禮拜從日本回來後的某一天晚上,和猴子一起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
看著新買回來的液晶電視,突然有種很奇妙的感觸,於是我問了猴子一句
『這種輕鬆放長假的感覺好奇妙,對不對?』
猴子笑著說:『是啊!而且一輩子就只能有這麼一次才珍貴呢!』
『說的也是』我笑著說

有一天,突然被無忌拔拔問到『蜜月回來之後的一個禮拜做什麼』
我的第一個想法當然就是『把日本紀錄寫完啊!』
這一回我可是很有恆心毅力地完成每天兩篇的紀錄
就像小朋友完成功課一樣的認真
難怪盒子也說我真的給它卯起來寫
開玩笑,這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我知道上班後,還能有時間寫紀錄大概是難上加難的事了

明天,就是明天,
我終於要回到岡位上了,有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突然,好想回去上班喔!

原來,這就叫做閑不下來的勞碌命啊
放了半個月之多(加上假日),放到連昨天陪老爸去醫院,醫院的病友也都說:
『奇怪,今天非假日,你怎麼還在這裡啊?』

今天,打了一通電話回教室去交代代課老師及幾個孩子事情
孩子們一知道是我打的電話,
突然,整間教室沸騰的聲響,弄得我都聽不到另一頭到底在說什麼了
說真的,放假前一開始很不放心,現在,突然很想念孩子們
希望,明天不會是太恐怖的狀態才好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