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嶄新的開始。

2007010116:26

去年最後一天沒有跨年的熱情沸騰

也沒有倒數計時的興奮刺激

有的只是簡訊的溫馨道賀

以及電話的甜蜜約定

看在同事好友們眼中

訝異甚至懷疑我們的低調慶祝

與其說一反常態不如說彼此心靈相契合吧

深信時空距離的隔閡都不再會是阻隔的藉口

手心裡握住愛情的熱度仔細加以小心地呵護寶貝

再棘手、再艱辛的問題與考驗我們都能一同齊心克服

在溫暖的被窩,電話中與你一同回首走過的歲月

不經意地發現,已悄悄邁入第五個一同走過年頭

除了感動,內心裡更有許多滿滿的感激與感謝

你曾說,屬於我倆的愛情裡不用說感謝

然而午夜夢迴內心迴蕩著更多的感恩

感恩上天的眷顧讓我遇見了你

因為有你在身邊包容我的幼稚與偶爾不理智的無理取鬧

因為有你在身邊攜手堅持信念捍衛屬於我們的愛情城堡

因為有你在身邊帶領著我一同成長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

因為有你在身邊陪伴我一步一步欣賞更多我倆眼中美景

在嶄新一年的開始,我想將這一首最近讓我動容的歌詞獻給你 親愛的猴子

第一道曙光
<大愛八點檔愛相隨片頭曲>

我相信生命有一種力量

不放棄 放心勇敢飛翔

迎著風就飛的更遠

頂者烈日更顯堅強

我看見未來的光芒

我會守候在你的身旁

傾聽你的歡喜與悲傷

點亮每顆沉睡的星星

抬起頭與你分享

我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給你一個依靠的肩膀

站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迎接第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