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悅有趣]中文繪本52/365-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

2015101513:41
國慶連假,我和老公帶著哲恩兩兄弟
跑了一趟台東
主要想去賴馬繪本館
最近哲看了很多賴馬的繪本
自然而然對媽媽安排的這個行程滿心期待

<現在,你知道我是誰了嗎?>之前曾經在學校借過
但是書況有點慒糟
折頁的部分被破壞的有點嚴重
媽咪覺得賴馬的繪本有收藏的價值
乾脆就直接上丹爸網站買了一本
順道買了<胖先生與高大個>

有時候,其實媽媽是被賴馬可愛的畫風給吸引

嘟嘟嘟,火車開了! 
我們一起去郊遊 
打水仗,好清涼。 
滾泥巴,笑哈哈 
你認得出“我”嗎?

本書透過精緻有趣的文字和圖畫 
邀請小朋友動動腦,猜猜「我」是誰?

不過在所有動物裡面
被哲發現了了其中24號的動物有點小問題
因此這趟去了繪本館還帶著這本繪本
想去找賴馬叔叔問問看第24號動物是誰
只可惜
我們去的當天沒能幸運得碰上賴馬叔叔本人
只能期待下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