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悅有趣]英文繪本01/365-Dinosaur Alphabet(立體書)

2015042612:44
四月的大事除了下個月要報稅之外
就是敦煌的5折書展了
趁著這次的英語繪本書展敗了一些平時借不到或書況不好的立體書
其中這一本哲最喜歡






正是這小子最愛的恐龍了

說到小男孩對恐龍的喜歡

大概就等於小女生對玩偶類的依戀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對於我這個在生小孩前

對恐龍知識只局限於多年前那部電影"侏儸紀"的媽來說

我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可以對恐龍沉迷至此

雖然不懂,但是我和爸爸也"耳濡目染"地了解很多關於恐龍的知識

竟然是哲教給我們的~~

這本雖然名為字母書

但卻又和恐龍相關

而且每隻恐龍的名字首字字母都是該字母


而且作者Robert Crowther 本身也是知名的紙雕藝術家

所以每一個字母所附有的"機關"讓媽咪看了也覺得很新奇

而且每個機關都長得不一樣唷



書底以白色為背景,每個字母的介紹翻頁都以鮮豔的色塊作為區分

很適合小小孩閱讀


哲其實已經對翻翻書很熟悉

不需要我過多的引導

其實這本書對小小孩來說

重點應該放在喜愛閱讀上

即使每隻恐龍的學名連媽咪我都不一定能精準地念得出來

但是每一個機關打開之後

都有該隻恐龍的仔細介紹

這可能就要等到孩子的英語程度在更大一些時

或許可以再拿出來複習一番

就現今來說

可以認出簡單的字母和搭配的恐龍

這樣就很棒囉!

 


  •   bearpan9 於 2015-04-28 03:46 1F
  • 真是厲害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