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閲讀悅有趣]中文繪本22/365-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2015090712:31
在丹爸添購了這套『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
感覺超划算!除此之外,
也真的感受到作者宮西達也在粗曠畫風下下逆的情感處理
真的是很值得親子共讀的一本好書
這套繪本集共有三本: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最愛的,是我
我是霸王龍



家有小恐龍迷,當然不能放過這套繪本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這本繪本主要在描繪
善良的慈母龍媽媽從樹林裡撿回一個被遺棄的蛋,
沒想到孵出來的竟是天敵霸王龍!




慈母龍媽媽把霸王龍當成自己的孩子細心照顧,
小霸王龍也一直認為自己是媽媽的孩子。


只是當小霸王龍遇見同類時,
終於漸漸察覺自己和媽媽的不同……


故事的結尾小霸王龍為了保護慈母龍媽媽選擇了離開媽媽的懷抱
念到後面其實真得很哽咽
『即使不能再見面,我還是永遠愛你……』
應該就是最後這對母子心裡的吶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