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新世界]我的新玩具---"奶機"

2011011810:23



1.15訂婚兩週年
結果當天研究所不僅要上課
而且還要考恐怖的口試,真是獄卒!

不過,開心的是,
在車上拔逼為了安慰我獄卒的情緒
突然秀出了他幫我們買的新玩具
原來是我想很久的貝瑞克第八代ㄟ!!!

之前同事送的單邊奶機不僅很費時而且又很吵
於是東想西想就是想再添購一台雙邊機
而且遇到過一次假日研究所上課學校停電後
我就開始想好像手動的比較實際
於是想了很久
太多的考慮導致一直無法下手

這時拔逼就說了還是雙邊的好
至於電動的問題
現在大部分的車內都配有插電座
所以倒是不用擔心找不到插電座的問題


新的雙邊機器節省了我中午包便當的時間
還有時間可以小小的午睡一下
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
新機的馬達聲比上一台小很多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半夜起來包小猴崽的便當時
會吵醒熟睡中的家人

而且感覺新型的馬力有經過改良
不會像上一台吸得那麼痛
真的是好機一台
有了這個
小猴崽就更可以安心地長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