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4Y6M‧二訪斗南他里霧兒童繪本館/紫藤花開

2015050510:47
哲爹最近接了重大CASE在身
常常連週末都需要待在公司加班
我和哲回外婆家的時候
我們就會下斗南交流道順便去繪本館看看書完再回家

這次去(四月初)剛好遇到繪本館前的那棵紫藤一整個大爆炸開來
感覺好美!


這天館本館內人不太多
哲一換好鞋就熟門熟路的自己拿了書
找了個座位就坐下來看他的書





只是怎麼看都還是跟恐龍有關
媽咪其實我比較有點擔心他的閱讀偏食的問題
所以每次只要有幾本恐龍書
我就會額外挑幾本不錯的額外繪本一起"騙"著看

突然發生的小插曲:
就在哲拉著媽媽要開始念故事時
突然跟我說想去尿尿
我說『好啊!那我們書放在這裡等一下再回來看』
可是哲好像有點擔心人一離開之後
書會被其他小朋友拿走
於是
去上廁所時很急
回來的時候更急
連媽咪我在後面慢慢走也不行
衝在前頭的他還不時回過頭來催促我要快一點
這個畫面
我留下來了
哪天長大了
在讓他自己好好回味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