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2Y21D‧小猴老爹的新使命--接送小猴上學

2012111914:14

 



終於能夠體會人家說:
這世界上所有的愛都是為了相聚而存在,
只有母愛是為了分離而作準備。

從上週五早上開始,
由小猴爹負責帶小猴去保姆阿姨家上學,
我則早早上班去,
這樣一來小猴看不到就不會吵著要黏我,
順道給小猴爹獨自練習一下帶好孩子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果真,今天沒人叫,
父子兩人就一起睡到八點才起床,真是好樣的!


不過,好玩的是
我先打電話到保母阿姨家問父子兩人到了沒
阿姨說接近八點還沒看到人影
所以我交代完阿姨該注意的事項後
約莫八點十五打電話給小猴老爹
這對父子還在家裡
聽說才泡完ㄋㄟㄋㄟ給小猴喝完
話筒的另一端還聽得到小猴在說話的聲音
我說:不好意思ㄚ....現在都改成直接去阿姨家喝早奶了ㄟ
(小猴阿爹有一種被戲弄的感覺) 
我悠悠的說著:好啦!趕快出門吧
不然要遲到了,小孩遲到沒關係
你遲到是要加班加回來的喔~~
看來
我不在的第一天就是如此刺激的劇情
明天會如何呢
咱們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