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秋意上心頭

2008110820:08


雖然我不喜歡冷颼颼的冬天,總是寧願夏天一來,就吵著要到艷陽國度去曬太陽,彷彿只有那樣才能感受得到那種洋溢的盛夏熱情,然而自從去拍完曬柿餅,見證過秋老虎的威力後,心裡直在想難不成真的要這樣一直熱下去嗎?果然還沒時間想透,鋒面逼近的氣象報導就來報到。

秋天,總是容易讓人和憂鬱連結在一起,我想應該是巧合才對,我真的只是因為最近一堆瑣事有點煩心,所以不可以推卸責任給秋天,不然秋天真的是個賞花出遊的好季節呢!最近,為了讓猴子安心去趕case,相關的婚紗拍攝事前準備工作我自己先攬著做,在各大網頁間逡巡,雖然很欣慰自己處在網路資訊如此充足的現代,不過,也正因為過多的資訊,消耗更多的腦力、眼力與時間消化,忙碌的情形可比每回要出門旅行前小心翼翼地做功課般的心情起伏,真是奇妙!

三天前,猴子趁著忙碌工作休息之餘,打電話通知說:『這禮拜天不用加班,我們去闖闖台中的婚紗公司,順道外出走走!』我開玩笑地回說:『兩項聽起來都不錯,不過後面那一項我比較屬意』結果這隻猴子笑笑地說:『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不過還是正事辦完,再一起去玩』

接下來要開始我們的新課題,就從闖蕩婚紗公司與工作室開始!
(希望能找到自己屬意、好溝通的婚紗公司,假若不滿意至少也希望能全身而退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