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熬的心情

2007052109:26

悄悄地將近一個月過去了,四月底的台東綠島行紀錄還是靜靜地躺在記憶卡當中,還記得出發當天下午我們還在經歷考試的水深火熱當中,雖然書沒有讀很熟,但因為猴子細心的全程陪伴,我還是使出全力盡力把它四題長長的申論題給拼完,交完卷的那一個鐘頭內,手肘幾乎是僵硬不能伸展的,一定是責怪主人太懶惰太久沒好好練習了!但說到這等待初試結果的一個月當中,我們照常出外趴趴走,甚至於在四月賞桐花行的一連串行腳當中,我漸漸地舒緩了等待初試的精神壓力,然而,初試結果的公佈,我不特別訝異但也沒有特別高興,低空飛過的結果讓我又重新沉浸在複試的考試壓力當中,而且五分鐘口試的內容該準備的已準備的差不多,但不安的心情還是會隨著其他人的分數高高低低而不斷高漲,既然還是一樣抱著擔憂的心情過每一天,那不如藉由書寫台東綠島行的紀錄來舒緩自己每天不斷擔憂煩慮的心情吧!

還是要給猴子鼓勵一下!這次最讓我感動的是,猴子一改平時工作繁忙的藉口,主動提出要我安心唸書衝刺,由他來負責安排此次的行程,如有麻煩,他自己解決就好,不需要我額外擔心,老實說,我很感動但還是一樣不安心!但每天工作之餘還要抽空唸書,真的已無多餘的時間可以再多擔心些什麼,因此就放手讓猴子盡力表現,我只需盡力考試,接下來好好享受猴子所精心安排的旅程即可,這樣的感受,說真的,好讚!緊接著週六的口試,雖然還是會擔心,但不管如何,盡力我來,其他的交給上天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