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心世界]4Y6M‧老爹送的母親節禮物--超豪華的小蒙牛

2015051308:42
母親節前夕
我曾向老爹說到我要去跟熟人載康乃馨回來送給班上家長
老爹才想起來
母親節快到了
還跟哲說了應該要買束康乃馨送給媽媽我才對
於是母親節前一天老爹帶我們去吃了想很久的小蒙牛


<櫃檯放有當天蔬菜的農藥檢測報告單>
還好我有先上網訂位
不過好像訂錯家了(聽說台中有兩家)
不過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告知我沒有關係,一樣能夠幫我們安排位置
真好!
至於那個當天蔬菜農藥殘留檢驗單看起來是很安心
(不過現在對台灣的食物實在覺得沒有一樣是令人放心的
只能說吃的毒多還是少而已)

小蒙牛標榜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為主打
剛好正中媽媽和小人的下懷


一進去才發現原來現在都已經這麼人性化
顧客可以自己拿平板點菜了


我們雖然不太能吃辣
但還是選了鴛鴦鍋
想說太辣就算了
不過事後爸爸發現其實不是湯頭在辣
是裡面的辣椒在辣
所以後面加湯就可以逐漸淡掉那個辣勁





先送來的臭豆腐跟鴨血還挺入味的


這裡只要送出菜單之後
服務人員就會隨即送上菜盤
而且以下午茶茶盤的方式送來
還真是特別


肉類讓人感覺好澎湃阿


一盤一盤拿下來看更是感覺豪氣











瞧那牛肉片好大一塊,都比大湯匙大了


這裡的海鮮類魚片只有藍鯊魚肉,樣式感覺少了一些
(媽媽我現在比較愛魚肉呢)

其他的海鮮也是挺新鮮的唷


牛肉手打丸子


最後,重頭戲來囉!


其實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5盒,哈哈!


今天都給小人和媽咪賺翻了,真是令人開心的母親節大餐
可以做為下回聚餐的首選唷

 


  •   bearpan9 於 2015-05-13 15:42 1F
  • 舉手舉手~我也要去吃!
  • 版主於 2015-05-13 21:22 回覆
    列為暑修重點之一!!